Thursday, November 13, 2008

Cultural night story >A片

文化节
主题:不一样的文化,一样的元素!(不知道对不对??)
概念:不同阶层的性教育,性观念~
观察:不懂得种族,宗教的性观念(include外国人),不同年龄的性教育。
(please do research on this, with friends, etc~)

(灯暗)
孩子:爸爸,我是怎样来到世界上的?

爸爸:孩子的妈,你讲啦!

妈妈:你不会讲啊!(生气)

爸爸:嗯。。这样的。。。

(摇床声)妈妈:啊!!!!!!!!

(灯亮)

爸爸在做小木马给孩子,妈妈却跌倒在地上喊痛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(伊君)

媽媽:我快不行了,就要生了…

please continue write it... add the script in comment, i help u add on n upload... for those have the password, u can straight away edit but b4 pls read the comment first to start continue the post!!! thx u^^还有,谁写了东西请写上名字!

真的要這個樣嗎 0.0

4 comments:

Raymond Chee said...

爸爸在做小木马给孩子,妈妈却跌倒在地上喊痛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(伊君)
爸爸:啊??!! 真的meh??!
妈妈: (无奈的反话) 假的 la 笨蛋!!
爸爸: (紧张)哎呀, 怎么办。。。。。(走来去)
妈妈: 载我去医院 la, WALAO!!
爸爸: oh, 是是是。。。。

----过了几年----

孩子:爸爸,我是怎样来到世界上的?
爸爸:嗯。。这样的。。。
(比手画脚)Errr。。当daddy 跟mummy 结婚后 la。。。将就生你出来 lo (不自然的)
妈妈偷笑
孩子:oohh。。。 mmmm。。。 可是。。。。。(不甘愿)
爸爸: 哎呀,不用可是 la, 爸爸知道你喜欢喝”可口可乐” 等一下给你吧~ ok?? (演示)
孩子: (心想) 爸妈不说, 我去问比我大的朋友。。。。
(灯暗)
(灯亮)
孩子在电前面, 爸爸从外面进来
爸爸: (吃惊) 孩子~!!! 你。。。。你。。。在做么!!!
孩子: haa?, 上网查资料lo~
爸爸: 这是。。。。这是 SEX 网站eh!!!!
孩子 : 那当然ma… 朋友教我 Utilize 这个Internet , 所以我就type “sex” lo. 不错啊, 爸爸我可以教你用, 很方便又多姿料~ since 那天你也是不回答我的问题,我们一起来研究,研究吧~~
now no idea how to continue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(Raymond)

mille said...

@@, uncle, u writing the ending ar?

Anonymous said...

Oh oh spoiler...

Anonymous said...

wah i cant wait to see this drama. faster 筹备 ok :)